文熙貞小姐:

請問這兩集 第16及17集的你,思緖有點…嗎?就請你別鬆懈,只有3集了,你要環環相扣地解釋,得合理一點好吧?

我已經看得有點遙遙欲墜了!!頭開始搖了!

請加油!

 

米飯阿四字

 

感謝這位親估的 MV,好過一點了。在中的歌。

 

 

所以呢,俊秀又閃進我心裡了。

不必問,他比原唱好多!

 

 

大韓民國根本鼓吹姐弟戀吧!?

歌詞參考:

 

姐姐是我的女人

 

把我看成弟弟僅此而已吧

雖然說我可愛

但是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能懂甚麼  長大會明白的

雖然說我很離譜  但是姐姐是我的女人

不管姐姐和誰見面

跟誰見面做甚麼

我只是默默等待

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人

把姐姐叫成   不要說我甚麼

我會使勁地擁抱你

讓你感到我是一個男人

把姐姐叫成

即使說我甚麼也無所謂

不要被嚇到

瞭解的話就會知道是脆弱的女人 

 

不知你從哪回來  不知你哪裡不舒服

感到你的悲傷    不像姐姐的風格

發生甚麼事了    甚麼事啊

讓她說看看卻摸摸我的頭

誰要敢欺負我姐姐

不管是誰   我不會甘休

因為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人

 

把姐姐叫成   不要說我甚麼

我緊緊地擁抱你  是為了讓你忘記悲傷

把姐姐叫成   說我也沒關係

投到我懷裡來吧  瞭解的話

就覺得是脆弱的女人

因為喜歡  所以會這樣

我知道不應該這樣

因為喜歡   因為喜歡

姐姐是我的女人    你是我的女人

因為我深深地愛上你

所以不要感到內疚   我很幸福

即使僅僅看著我淚流滿面把姐姐叫成

不管說我甚麼都沒關係

只要留在我身邊

最終你將會是我的女人

 

 

祝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周末愉快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