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東神釘在視頻世界的天昏地暗日子裡,在欣賞五人之餘,眼球除了朴先生之外,就是俊秀最炫目。

 

他的聲音,天真又帶滄桑,笑聲又那麼清脆。綜藝節目裡可愛的俊秀、在台上買力跳舞的俊秀、唱musical的那個亦正亦邪的俊秀、在球場裡腳步飛揚的俊秀‧‧‧

 


再來竟然發現他彈得一手好鋼琴。

 

友情的滋長實在不需要任何人的幫忙,朴先生坐他旁邊,那副欣賞與歡愉‧‧‧

 

你看到的,俊秀的指法,是應該有認真學過,才有這手勢。就是這個視頻,歌單裡多了大概六個不同版本的 〈人偶〉。

 


其中一個版本。

歌詞:

睡夢中聽著清晨的來臨        今天也是否已遺忘我了 

我一直在想著    你最近是否一切都很好

我好難過   實在不能相信你已離開了我     

你一直都沒變  我想以後我們都會慢慢的忘了彼此

就連 ‘我愛你’ 這句話都沒用了   

對不起 我很自私一直用 ‘愛’ 這個字留你在我身邊

我從來都沒有發現什麼東西是最重要的 

如果我真的愛你 就應該讓你時時刻刻都是快樂吧

毫無辨法的我好想你   但不會太更難過的

 等我的傷痛逐漸平息後  我會再去找你

不用擔心我 因為這一切都會很快過去

oh~是的 即使我像傻瓜一樣

把我們的回憶收好自己好好的珍藏起來

 等我的傷痛逐漸平息後 我會再去找你     

不用擔心我  這只是短暫的分離而已

 

俊秀唱慢歌的功力不比跳舞差咧!


俊秀也領我認識很多其他很好聽的歌…

 

這首歌有四個版本,另外還有〈回憶的習作〉、〈Summer Night〉等等等等。

歌詞:

你現在還是一個人嗎  我只是傻笑著問你

你說 你已有戀人了 有個非常深愛的人

也許你覺得我很可憐   說有個很好的人很適合我

你也許不知道     我也有個很好的戀人

因為太珍貴一直珍藏著

只有我才能感受這份愛 只有我才能看見

我將它深埋心裡

只有偶爾湧出的淚水才能道出   那個人就是你

 

我不想擁有那個人 我並不貪心

只想這樣繼續愛著

你也許不知道   我也有個很好的戀人

因為太珍貴一直珍藏著

只有我才能感受這份愛 只有我才能看見

我將它深埋心裡

只有偶爾湧出的淚水才能道出   那個人就是你

 

知道了嗎  我並不孤單 別再同情我

總有一天我會介紹那個人給你

但只有偶爾湧出的淚水才能道出

那個人就是你

 

 

 

還有4天。


期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jyj Xia Junsu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