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原是一個抗拒韓流的人,韓劇從未完整看一集,沒騙你,包括當年我身邊不哈韓的朋友也看入迷的【大長今】。K-Pop 只是十年前迷過朴志胤的【成人禮】。倒是電影,感動我的比較多【八月照相館】、【春逝】、【求偶一支公】等等。

 

韓劇以前好像只有 “阿朱媽劇”或是 “偶像劇”,都各自有自己的模式,千篇三律左右,因此都沒迷上。最怕它們三五七時男男女女都在哭。直至2006年的【金三順】,都屬於千篇三律的劇情,不過被女主角金善雅的演出吸引,當然也 ‘順便’ 喜歡上玄彬,亦因為他,看了一齣亳無感覺的【百萬富翁的初戀】,然後,裡面有一首很好聽的歌,然後,遇見(命中註定) 東‧方‧神‧起。不過,當年在視頻見到的五位少年郎 ‧‧‧(下略三百字)就此擦肩而過。

 

接下來,我的生活裡又再抗拒韓流,正確來說是抗拒電視,【秘密花園】、【市政廳】也無法讓我再墮坑。今次連電影的大門也關上。

 

直至2012年3月底,【Sunny】(港譯【陽光姊妹淘】)成功開啟了我的心。剛巧在免費青春台,2230時段正播放古裝韓劇【成均館緋聞】,2230-2330 是本人作息前腦袋放空時段,電視就是一件傢具而己,所以,都有一日沒一日地看‧‧‧偶然看到,噢!女主角好美,到中後期,覺得可以看(我用韓語原音,看字幕),然後…那位男主角,聲音深沈,演一個書生演得入木三分,於是在 Roller Credit 找出是誰,Google 一下,哦,是東神的!Youtube 一下更不得了….(下略一萬字)

 

感謝iPad 以及仙后們(字幕做得好用心),我用3個月時間溫習了東神的七年(可以用廢寢忘餐形容),即使在青春期也沒做過的這種事,真的迷上了偶像!很累,而且孤單(身邊沒人迷朴先生、俊秀、JYJ或者東神),不過,發現自己的心還活著也是蠻過癮的。

 

託朴先生的福認識你們,給予我力量繼續分析自己。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