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在橫濱唱了一組東一時的日音。愛史了。終於可以唱。

  

這個音色比較清晰

 

向自己事業上曾經的輝煌佳績致敬。也讓飯回味一下。

充滿…回憶啊。我也想聽現場啊!!!!!!!!一起唱!!!!!!

其中一首 - 蕾

 

 

俊秀也唱過

 

不同風味。原唱本來就是男子二人組合,這兩人....有沒有機會真的來一次二人唱。

 

另一首舊歌,一堆人翻唱過的<抱擁我>,有飯做了一個這樣的視頻,我不是要去比,兩個版本有少許不同。

 

在中版

 

 

兩支歌我也有聽其他版本,極大可能我是飯,或者說我十分習慣這三個人的演繹方法,喜歡這三個人的聲音,氣音(甚至走調)。因為是飯,所以是個人意見,不客觀。

 

各位,我是暫時米飯,也是JYJ飯。

 

預祝大家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