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12俊秀一巡洗禮走過來的我。

 

 當年 26 歲.....

 jstoungue

四年以來一直沒停的出專,巡唱再加上音樂劇,談了一場能公開的戀愛....好忙的俊秀。五巡他肯來香港,不能不見的。

俊秀四輯以 Signature 為題,大概就是要以 Xia 的 Style 為本, Xignature。

無法宣傳的歌手,新推出就上了實體專 GAON 榜,冠軍。

  

 no1  

    

 順便一提,GAON 2016 上半年, JYJ三人的SOLO 專成績。

*

ALBUM CHART looking back at the first half of 2016
Overall

 photo 2016-gaon_album_chart-first_half-1.png

 photo 2016-gaon_album_chart-first_half-2.png
(Note: ‘NO.X’ was released on February 12th)

 photo 2016-gaon_album_chart-first_half-3.png
(Note: ‘How Much Love Do You Have in Your Wallet.’ was released on January 18th)

 photo 2016-gaon_album_chart-first_half-4.png
(Note: ‘XIGNATURE’ was released on May 30th)

Source: Gaon Chart
Shared by: JYJ3

 2016年8月6日,香港亞洲博覽館。港澳160共8人.....好啦加蝦L,大步踏入一個, JYJ 開控的演唱會場地。 

IMG_20160806_185900  

其實以俊秀的出演經驗,唱跳俱佳,能獨自承擔起舞台不難,而且,Xignature,全輯也沒有我不愛的,很使勁的悲情。全輯,我對 <Tonight>有期望LIVE的版本。

俊秀的賣力,台上的魅力,即使不是飯,也會被他的LIVE吸引。我有一位不是飯的朋友入場,她對<Rock The World> 印象最深。

 

慢歌更不在話下

   

俊秀演唱會最叫飯期待的時刻應該是  Genie Time,過去,在其他地方,飯很多時都要俊秀唱歌的,而香港,真的要俊秀發揮語言天份的極致,除了非洲話,俊秀的廣東話真的說得有神韻。


<英雄本色>是1986年的電影,當年,俊秀剛出生,以月份計,俊秀未出生。

   02:40 小姐陪我飲杯紅蘿蔔汁好嗎 (韓語版)

   

2012 年他說: 大家一齊唱!

 廣東話其實好難學

 

 

至於 Tonight。我還以為俊秀會挑戰一下,跳一下 TANGO。

   

現在就跟我來吧

我會向你告白

就在今夜

你只會感受甜美

難道你不明白嗎?

 

當我激動地奔向你

感受我的愛吧      

別苦惱了啊

就在今夜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只要記得今晚

我陪伴你的這一刻

讓我知道喔

你要哪一個版本的我

嗯….就只要這麼看著我

我會記住

因為你, 我唯一所愛的你

來靠緊一些吧

無法停止愛你於今晚夜

 

你整個人徹底地一切

是這麼害羞你是我的奴隸

完美的一雙手要觸碰你的芳心

懂嗎懂嗎那就是我

我認識你, 但我想認識更多

我每天都在期待你

我會為迎合你而長大並馴服於你

我需要你

 

沒人會知曉

我們的秘密

我希望你只要記住這個瞬間

就是今晚夜難道你不知道嗎?

以歌詞內容,應該很浪漫帶鈎魂....現場版本,我有點失望。

但那些年....唱得好好啊!!!!

 

 

俊秀好有誠意,全晚廣東話一直講。而且,比起說英文,他的廣東話,我都聽得明。好可愛!!!!!!

 

俊秀說: 下次再見  

 

俊秀就這樣預告了他在入伍前頻繁與飯見面的機會。

Dorian Gray 一直就是備受爭議的劇本,從它十九世紀面世以來都沒有受過好評。在韓國,出演這劇目,一定是挑戰。

而俊秀堅定地要演。佩服俊秀啊!

我喜歡  Oscar Wilde。  

觀後感交給有看過的秀飯。

近來,我只能寫這些沒太多靈魂的文,但我想要紀錄一下。

感謝來看文。

 

祝各位周末愉快!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