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沒有看錯,我誠心祝各位聖誕快樂及新年進步。。。。。遲來的。

在2014年最後的一個月,發生的事特別多。比如....我原定的30小時旋風大阪 JYJ 之旅給硬生生的在起飛前3小時撤銷...

本來可以現場看朴先生俏皮打女 Dancer 屁屁......

 

看俊秀的大叔笑話

 

更可以跟160玩固力果人...還有可以見見我愛的 Parka......

結果一切都沒有發生。

人生啊!

於是,JYJ 跟我欠一次日本的約會。希望他們退伍時,JYJ有日巡。

看著他們三人.....

由8月9日首爾開始

 

至12月24日福岡結束的<皇者回歸>

這視頻,第一次看就直接哭了。以我一個有一定年紀的人,我猜我很愛這三個人。

要是在現場,跟近5萬 JYJ 飯同哭,一定是一個餘生都會記得的平安夜吧? 

 

從來沒有一首冠軍歌的韓國偶像男團。

沒法在電視節目內展現舞台下的另一面的男團。

不過,

他們教會我如何分配使用年假。

教我如何節約使用零錢。

教我如何接受在極短的時間安排外遊計劃。

教我如何理解高價錢而製作水平不脗合的偶像產品。

最主要....帶來一群本來跟我人生不太似會有交集的160朋友。

我們都來自五湖四海,位位性格巨星,火花一定有,可愛的是,彼此都珍惜相遇相知,默契最高的160,我愛你們!

香港近幾個月一遍的  UNFRIEND 潮,認識 JYJ 為你帶來 Unfriend 了嗎?

2014年的平安夜,我加班中渡過。但回家看視頻就一遍歡樂了。

全球最瘦的聖誕老人。

jyj xmas  

我很感激他們一直不玩人偶打扮(至少Balloon 之後沒有)。朴先生其實自 Balloon 開始已經不 Enjoy,不愧是我喜愛的人! 這晚才來一次還可以。

  

一邊唱歌一邊互望忍笑。

 

 另一個角度再看他們,藝人真的好辛苦啊!對吧?

 

聖誕是一個有關分享及寬恕的節日,他們三人, Olaf/聖誕老人/聖誕樹,叫我想起一隻很老的廣告歌。

可口可樂。

jj cokecokewjyj  

 謹以這歌獻給我所認識的你們,感謝包容!

  

原唱: New Seekers

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I'd like to build a world a home
and furnish it with love.
Grow apple trees and honey bees
and snow white turtle doves.

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in perfect harmony.
I'd like to hold it in my arms,
and keep it company

I'd like to see the world for once
all standing hand in hand.
And hear them echo through the hills
for peace throughout the land.

It's the real thing
what the world wants today,
That's the way it'll stay
with the real thing.

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in perfect harmony.
A song of peace that echoes on
and never goes away.

Put your hand in my hand
let's begin today,
With your hand in my hand
help me find a way.

I'd like to see the world for once
all standing hand in hand.
And hear them echo through the hills
for peace throughout the land.

I'd like to teach the world to sing,
in perfect harmony.
A song of peace that echos on,
and never goes away.

兩位原作曲 ROGER COOK,ROGER GREENAWAY 親自演繹。

   

 如果 buy the world a Coke 可解決世上所有紛爭就好了!

來,我請你喝可口可樂!

但願世界和平!

各位晚安.....

... and keep it company....!!!!!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YJ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