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兩年沒有變的是我對這個人有一份很特別的感情。不是愛。對一個陌生人,這種單向的感情總會令我無所適從。推翻自己很多遍了。

這個人,不帥....OK不太帥。我行我素。懶。會擺臭臉。唱歌技巧不夠。儘管這樣........

他還是嬴走了我的心。

笑容

yc1

唱歌時的投入表情

yc2

台風手勢

yc3

 小動作

yc4  

經過十年,沒有差很遠吧。出於主觀想像,他骨子裡有很多東西依然未變。比如,對音樂的熱忱。

但願如是。

兩年來照亮我工餘時間的,其實是你們各位!你們為我示範了,飯,其實也有很多美麗的靈魂。

成熟又美麗(所謂成熟,就是懂得顧及別人的感受)。不需要排他求己存。最強的人,對手永遠是自己。

我經常反問自己飯星最值得高興的事。然後我明白,最寶貴的都不在實質上(我其實沒有看很多現場),都不在物質上(我不太熱衷於周邊);最寶貴的是能夠互相分享感受,以及意見交流,就是說,最大的得著是認識你們。沒人跟你分享,再快樂都是你一個人的事。一個人的快樂長久了會變成精分。我不想精分。

很感謝你們,讓我更了解朴先生,更了解 JYJ,更了解東神 1.0;讓我在飯星途上不寂寞。

飯星,至少有一次要見見生人,那是與星之間最大的連結,將虛幻的感情籍由消費美化成事實。

朴先生,今天晚上見!

   

各位,周末愉快!

 

 

P.S.  圖片在網上偷來,並非原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