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pire by Sedona, 我也想跟大家分享一下,這一年來,我愛聽的韓語歌。

是的,除了東神1.0及 JYJ 外,我也有聽別的韓語歌。正因為這樣,對於韓國其他歌手或者歌曲有多一點認識,才又知道自己喜愛在中有天俊秀嗓音的程度…

朴考信是我 JYJ 外的最愛。

 

以下歌曲不分先後地我覺得好聽。

鄭東河 - The More I Love

 

Lee seung chul – white dove

 

Nell - Losing My Mind

 

實力是這樣的

Lena Park – In Dreams

 

Ailee - Heaven

 

K Will

 

Gummy 翻唱 

 

S G Wanabe – La La La

 

Shin Seung hun – You're Only In A Place Slightly Higher Than Me

 

李海麗翻唱也好好聽

 

七年間的愛原唱 White

Rock

 

  CD 版比 Live 較好聽的

 圭賢版

 

韓語歌種類繁多,經典舊歌又不停被翻唱,我初聽者真是有如劉姥姥入大觀園。

很高興與你們分享其中的一小部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語歌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