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神起(1.0)對我來說是數字 1 , 一,  One,而不是五。

 

但 JYJ 對我來說是 > and or = 1

 

有如好文章裡情和景的結合,JYJ 每人的歌聲裡都各自有他們自己獨特投放的情感而且能帶給我意境。於我,朴先生只單靠他的嗓音已經可以傳遞一種 ‘安全感’ 。是一種不能言傳的感受。

東蛋之後,更愛他們仨了。

因我仍然放不下,歌手開演唱會但不是唱現場?嚴格來說,那是欺場。不過我明白,有些飯,他們其實只喜歡那種熱鬧的感覺,OK,道不同。

除了想了解他們仨的內心世界 (做夢而已!),也想了解他們其他事情,例如喜歡看甚麼書。

 

好想知道這三本書有沒有中譯版,雖然已經是兩年前的事。

這三年,被各方拑製下,等到法律上的認同,仍在等潛規則對他們的解放。還要等服兵役。

身為飯,有沒有信心陪伴他們仨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