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並非僅是記錄而且是一種對於世界的評價。

                                                                                   - Susan Sontag

我是一個很喜歡拍照的人;同時亦很愛欣賞別人拍的照片。

home for long

這遍藍,也是我的摯愛。陽光在右上角蹓躂,一絲絲的雲變成陽光的光麟。

我聽到攝影師在呼喊,有種想迎上去被陽光包圍的渴望。

這位攝影師的作品構圖豐富

剪影

peoplepeoplelove

低角度遠景深

time is slow

或是簡單地向大自然作出讚嘆

the day i received  

這張虛實並存的藍天白雲是我們的邂逅 

blue sky

來感受模糊中獨特的美吧!

不同色彩的圓點會不會就是代表希望?

preparation

 即使光線不足,攝影師也想將大自然的奇妙捕捉

butterflysky

愛一枝枝夾道恭迎的電燈杆

早上的

goingtony

thinkingofusunddely

晚上的

120327oneyearold

他很愛看天空。

無論日落

jeju sunset

日出

joysorrotokytower

都鼓勵大家說:不管身處甚麼地方,任何時刻都可以望見天空。

whenwheresky

仰望天空能令心境平和!

滿佈電纜的天空也是另一種美

hello  

蜿蜒攀升的未來

life

斑駁的電纜似要將蔚藍捆起來

2hourrest  

一扇門敞開不一定要出去,或許是要進來。

另一種風景在門外,門框都成了畫框了。  

secret

遠勝語彙表達的無限想像

process  

這位攝影師拍的,天空、電纜、日落日出、門,剛巧也是我愛拍的對象。

無意要對他的作品解碼,純粹共嗚特別多。

只是通過照片,了解攝影師對 “美”的陶造。

細膩情感流露,已經感動我。

 

 

是這手按的快門?

他是左撇子。

  hand

以上全屬朴有天作品。 

 

朴攝影師,我沒法不愛你!

IMG_045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