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少關注韓劇,亦不清楚<百想藝術大賞>到底公信力有多少。不過,看過它三年的得獎名單,它貌似公平。

參選的都有各大電視台的作品 KBS,SBS,MBC,亦包括有線電視台JTBC及 TVN,這些所謂小型電視台的作品或演員有份角逐。

其實在中哥在電影部門(共35人候選,輸給神話的金炯完)及電視部門都是最受歡迎男演員候選人。

根據2013年,第49屇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部門最受歡迎男演員候選人共有30人,包括在中哥;宋鐘基;朱元;張根碩;李勝基;劉亞仁;李準基;李敏鎬;李晟敏;張東健;徐仁國;權相佑等等。位位都有一定數量 Fans 的演員。而朴先生,啊!朴先生居然以超過 50% 得票最高獲獎。

雖然已經有親估說過,我也在此鄭重地向米飯致謝,您們好強!怎可能不讚你們米飯呢?你們連朴先生最差的一部作品,都有本事送他上台。

 

其實一同角逐的還有在中哥。

難得全部站台的我都認識,朴信惠小姐(這幾年<百想>她都有得獎),張根碩先生(在中哥最近的玩伴),姜素拉小姐(演出電影 Sunny,我因為喜歡這電影又回到韓國電影世界)。

2011年第47屇百想藝術大賞憑<成均館>分別獲新人獎

 

及最受歡迎獎

 

當年一同角逐新人獎的演員包括有 <Dream High>的金秀賢(翌年演<擁月>)及朴軫泳(PYJ),<秘密花園>的金盛吳,還有<灰姑娘的姐姐>的2PM玉澤演。

每位演員都來自很受歡迎的電視劇,不過,<成均館>朴有天的確令人刮目,很耀眼的演出勝過其他四位,實至名歸。

而一同角逐最受歡迎男演員獎的演員更嚇了我一下,包括有以上新人演員外,加上金賢重,張根碩,李勝基,朱元,尹施允,宋承憲,Rain,尹相鉉,宋鐘基,劉亞仁等,而且還有他

 

今年以頒獎嘉賓身份出席。

2011年<秘密花園>的氣勢,朴先生的飯真的很努力才把他推上台吧?

49屇百想藝術大賞,得獎感言是三年裡說得最短的一年。

你看,他已氣定神閒,好有風範啊!

 

 

我本以為,人氣獎其實是在這些頒獎禮裡面比較容易掌握的,今晚,看過這三年的角逐名單後,我真心真心說一句,能上台真的不易呀!

三年前,這些獎是誰的呢?

 

45屇 最受歡迎男演員 – 金賢重(在中哥的好朋友)

          最佳男新人李敏鎬 (花美男)

46最受歡迎男演員李勝基

          最佳男新人 –  金南佶(善德女王)

 

人氣最終有一天會滑落,希望朴先生能承受得起下滑的一天,正如玄彬承認服役後人氣下滑的事實一樣。要好好面對啊!

我當然希望<想你>能有角逐最佳男演員這些機會,因為真心覺得朴有天在<想你>的演出超越了很多演員。亦明白,歷史悠久的<百想藝術大賞>有如 Golden Globes,評審是認真的不買帳,亦不會單憑一兩部作品下定論。所以,有天君請努力。

 

因此,能有機會在這種頒獎禮拿任何一種獎,都是值得高興的事。畢竟,$M公司旗下的歌手演員也不能三年連拿人氣獎呀!下一年誰知道會發生甚麼事。

 

所以,米飯,多謝你們!(鞠躬中)

 

以上,我米飯阿四看朴有天得獎後感言。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