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會選一個這樣有歷史的女朋友,已經叫人很難理解。亦因為這個選擇,他在我幻想中的知性形象已經蕩然無存。不是因為有女朋友,而是有一位這麼樣的女朋友。

觀其人,先觀其友。很有道理。

飯星,其實都是自我投射自我陶醉兼自high的消遣,我從來沒有對藝人期待過甚麼。

朴有天是我第一個肯花那麼多時間去看那麼多資料的藝人。於我,他是一個工具性的消遣,讓我發揮資料搜集的能力(即是三八),然後發揮寫作能力,在這裡亂說一通,自娛一番,過程中的樂趣就是我飯他的樂趣。跟他沒有直接關係,我跟他根本不認識。亦不需要籍由他的行為去引證我的眼光。人生很漫長的,一生裡變數有太多。

歲數已經有一點了的人(),喜歡過很多藝人,各位的醜聞我都沒有去細看,歲月給他/她們有不同的際遇(很多都可以回到比較正軌的人生去),不過,就沒有令我不再聽或看他/她們的作品。因為他/她們打動我的是他/她們的作品或者是演出。

Kurt CobinAmy WinehouseEric ClaptonBrett AndersonJoni MitchellRobert Downey JrBen AffleckRobert De NiroHugh GrantAlec BaldwinRalph FiennesWilliam HurtJude LawKevin SpaceyMeg RyanWinona Ryder,玉置浩二,蘇永康。。。。

當年有一刻,想過不再看 Woody Allen,但是真的把持不了。。。。

我很歪的!!!!!!!!!!!!!!!!!!!!!!!!!!!!!!!

當然,朴爺應該未有去到這種級數。(

他是韓國人,就要守韓國的規則。但我不是韓國人...... (攤手

正如有煥說,有天之前說過他並沒有過一個很滿意的人生,而自己過得開心又正面全因為有天。所以,所有事都不重要,無論結果是甚麼,現在最重要是哥哥能身心健康,往後可以開心地過活,過自己想過的日子,重新站起來。以往一直哥哥幫自己,是時候成為哥哥的倚靠。

朴媽亦只想朴爺回家就好。

謝謝有天帶我認識了你們,認識東神1.0,認識JYJ。

我真的好喜歡他的聲音!

接下來,就交給時間了。

祝各位生活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