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緊貼他在日本的FM消息,不清楚他在哪一場唱的,為甚麼沒視頻,也不清楚。我是先看到歌詞的。

 YC888  

荊棘路 曲(?)詞 :   朴有天

晨起無陽,夜暗無月。

晝夜難分,笑意難尋。

空氣靜止,思維枯竭。

人生如此,希望何在?

會好得吧。

思緒輾轉反覆,

內心糾結纏繞。

我要一步步走向哪裡?

哪裡是我要去的地方?

 

有人會讀懂我的淚水吧,

我會得到一次懂得的理由吧,

默默品嚐極痛與悲傷,

這樣下去會好嗎?

現在會好了吧。

 

by柚子 朴有天-Taiwan Only Yuchun

 

 3月11日唱得比較穩定...

 

所謂   “瑞凡”了的,看了也許還覺得無感(?);覺得他活該(?);心裡仍然謾罵(?);甚至開口椰榆(?)……

但我看了歌詞,聽了他唱,然後,以上所有感覺都不是。

 

  

想要逃, 先要脫

 

 

 

 

P.S.   我暫時仍是米飯,也是JYJ飯,祝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荊棘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