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於我別有意義。並不是因為朴爺生日。

2016年有天的生日

PYC BDAY  

及後一場風波,三十歲就烙了一個印。

未及一年,成為準新郎,要踏入人生新階段。

2017年,最後一個單身的生日!

kiss  

 一定甜蜜。

 

01:31    有了關係很好的女朋友,他會公開的。

兩年前看了有中字的視頻,讓我了解朴爺多一點 ,2017年,很多都下架了。

不能吃生蠔 ---------> 實在可惜

喜歡喝酒多於吃飯 ------> 我也是

想成為不炫耀,平凡的演員 -----> 一步一步實現中    

喜歡自然舒服的衣飾 ,不會像以前或像其他明星一樣打扮得帥氣才出門 ------>  都看到了

不愛被拍,又不懂自拍 -----> 到底是哪一種明星? 

現實生活中得到別人的心很難  ------>  終於有別人肯給他了

 

也許,離他另一個願望更近了。

 

 

vv

 

喜歡上朴有天,沒有讓我愛烏及屋。

我並沒有因他要學習韓語,也沒有大愛韓國,更沒有喜歡上網紅小姐。

星途這樣沉了一下的他,希望他建構自己的人生的時候,能夠上升。升為人夫再為人父 。

感謝朴爺帶我經歷了一次追星生活,稍微窺探了一下韓流文化,認識了飯圈裡的各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朴有天生日2017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