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irth

原來日本崎玉有特別版手燈。

jjrebirth

中來香港的休閒服我好喜歡。

JJ1  

出發時就已經好開森。

  

 一直說粵語很難,但他說得很準。

 

在中說,好掛住你。在中說:我愛你。

 

入座率超過 90%,Hall 10說座位有5000?

 開場時舞台照明一亮,太好了!LIVE BAND!

 上一次在中來香港,Mini  Concert + FM,沒有  LIVE BAND。感謝在中!

一支歌完了,在中用廣東話說 : 大家好!我係金在中!

然後,全場唯一一次台上脫衣....

在中要飯幫他挑外衣,紅 ;金;藍;白;黑 

    

在第一次 說話環節時,在中有稱讚大家返回坐位的速度很快,很有看 show 的禮儀。

 

    

不懂廣東話的朋友,重點在;

多謝晒!<---- 在中 Version

在中預言自己會講 50 遍.....哈哈哈

吃。

吃貨在香港,只有不停吃。食了四小時,包括  Room  Service  及外賣。

  因為吃很多,記招時臉很腫。

調戲飯,是不是長大了?有一點年紀了?

好想有男飯的在中,請男飯回應,結果 07:06 男飯的大吼。

在中的歌唱實力已經不需要有質疑,全晚的ROCK

這樣唱

   

這樣唱

 

 

我喜歡的 All That Glitters

 

有很多玩法的 Good Morning Night

  

廣東話 : "大家開心嗎?" 及 "多謝晒"。

個人好喜歡 11:45  在中在歌曲結尾唱的變調  "Yeah" 

13:56 在中示範無誠意唱法真的笑史我。

17:00  在中說了一句  Enjoy Yourself.... 逗得  Keepseeking  好開心。

無論如何,這樣唱20分鐘,比叫口號有意思。

然後,我想提一下在中有如選妃的  Dress Code環節。台下的亂叫,真的.....

   

 04:10 如果過去有些"不好的回憶",也不會忘記,但從現在起,大家要有"好" 的回憶....

我在面向舞台的左方,這邊一大遍.....允在飯。

在中的場,有飯甚至在音樂停了之後大叫  Yuno...... 

 

 

那個空耳.....註音.....大會很用心啊

 

 下次再見....在中哥!!!

 

在中哥一直很懂得維繫與飯之間的互動。退伍後他的社交平台又很熱鬧了,履行明星的職務。

偶像歌手退伍要保持人氣真的要花很多氣力,特別是被傳統媒體封殺多年,在中實在已經盡了力。

我決定看澳門場,因為想看看不同場次的在中會有甚麼不一樣的表現。

結果,在中真的給我不一樣的感覺。

澳門場有香港場沒唱的  Butterfly;

  

Dress Code  環節時,挑了穿上 JYJ 聖誕裝的三位飯。

(下圖是借日本場,在中也挑了JYJ聖誕裝)

dresscodejyj

澳門場的視頻不太多....  

然後,話多的在中哥.......消失了。

在中哥一直就喜歡與飯互動,這晚,在中完全集中表演。同樣賣力,但就是不一樣。

  

在中說打算會再遊澳門,Dress Code 環節不計的話,這幾乎就是最長的 一段TALK了。

Good Morning Night,  甚至自己也忘了玩  Good Morning J....

 

有時間我再後補吧,月偷要回去工作了。

 

亞巡最後一站的在中,要開心啊 !高雄加油!

 

各位,周末愉快!

 

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P.S. 所有照片, 影片全非屬本格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