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破曉

   

破曉

作曲:Dick Lee
作詞:周禮茂

遺棄的聲音又響起了 遺棄的感覺偏剩下多少
不聽不觸摸不痛楚 懶看懶記憶懶問我
今天得到的叫什麼 管不了

天 亦天天的了 地 天天的了
心也未能料 我已再不渺小
讓昨天一朝了 或且某月某日某宵我倦了

人有幾多天拾起改變
人有幾多次堅定地向著前
一天清一天風雨飄 似了似了不了地了
他朝得到的縱是小 不緊要

天 亦天天的了 地 天天的了
心也未能料 我已再不渺小
讓昨天一朝了 或且某月某日某宵我倦了

心 亦天天的了 夢 天天的了
雖也未能料 但是我的決心
沒有點滴動搖 或且某月某日某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