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香港灣仔會展其中一個展覽館,第一次以觀摩心態買最貴的票,第一次看韓星,第一次見韓星的生人。

 

此後,看韓星唱 LIVE 的水平得到一個基準。

 

當年,離那位少年很近,舞曲跟抒情歌都是真實地唱出來,打破我對韓流歌手的偏見的。那體力和唱功,已達國際水平。應該是那一刻,舞曲音樂剛開始慢下來準備結束,而台上燈光全滅之前,飯尖叫之前,透過MIC聽到他的氣喘聲…好好聽…。

 

所以大愛死神!

   

金俊秀於2014年9月尾的簽名會上,有飯請他圈出亞巡各場讓他開心停不下來的三個場次,台灣是其中之一。

 

應該就是 JYJ 世巡 911台場之後,被台飯的禮儀感動了。

 

junsu    

From 金俊秀  

2012 年1巡俊秀有來…

 

他在其後某個訪問,說過會再來。

 

俊秀守諾言了。

 

 

即使要機票、住宿加上假期,我還是會來的,因為我認為值得.....嗯,應該說比日韓場平宜(日韓場買票的麻煩更是天怒人怨的程度),而且我喜歡台灣。我決定來時,非關票房,只單純覺得值得。我是飯,有愛,所以價值觀崩壞。我看過港幣1980的不能歸類演唱會的演唱會,再多的人在台上,沒有愛,就不會看到可愛以及才華。

 

他退伍有沒有亞巡呢?亞巡會不會有台灣呢?我再有沒有這個愛呢?

 

飯支持歌手,最直接的就是去看他的演唱會。是追星最高層次的互動時間。

 

只可惜是該史的12月.......

 

三年前初見金俊秀

   

 進化以及進步了的金俊秀

 

Tarantallegra - 我的追星人生從虛擬走到現實的 OST。 一直是我摯愛。

很想看看他3年來的進步。

這歌手還可以唱  JAZZ  

 

清唱

 

抒情歌無需懷疑

 

去一趟絲綢之路,感受中東之風

   

去百老匯看 Tap  Dance

極力要突破自己作多方嘗試的歌手

 

正因為他有製作的自由,所以有機會展現不同的風格,即便有些歌做出來了市場反應不理想,但以3張正規2張迷專的時間,三年內,俊秀很賣力地創出很多的可能。當然,俊秀也在模索,很使勁的哭腔沒有在三輯及Yesterday裡再現,証明俊秀自己是會回顧的人。

 

他不是為了要出專而一味地唱。

 

俊秀在訪問中表示:不能上音樂節目宣傳的歌手,每次計劃要開控時都會擔心,往往不知道粉絲還會不會支持。

 

他最後推薦的幾支歌,有兩首剛巧在今年的會員周出現過,亦相信會在演唱會的歌單內。

順便聽 愛如雪花 時

 

Incredible 時,想念一下朴爺。

 

 

台灣的朋友很幸福,下星期五,俊秀的 Genie Time 拜託你們了!

 

js twist  

姐姐們快起來,快來嘛!

 

我不懂催票,但我看到愛心飯的自發精神,那種萬眾一心,幾乎比台上的表演要精采!

 

各位,我是米飯,也是 JYJ 飯。

 

預祝各位周末愉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im Junsu Xia Junsu Xia
    全站熱搜

    阿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